「協尋林飛帆」 徐巧芯:他曾批馬政府美牛政策狗屁

▲徐巧芯喊話林飛帆,希望對方記得2012年自己參與社運的初衷。(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喊話林飛帆,希望對方記得2012年自己參與社運的初衷。(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7日召開「反對民進黨讓嬰幼兒吃萊克多巴胺,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幫家長把關」記者會,砲轟民進黨不顧民意開放瘦肉精美豬,而議員徐巧芯更喊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盼他秉持2012年參與社運的初衷,站出來譴責民進黨立委。

「協尋林飛帆、協尋2012年的民進黨。」徐巧芯指出,針對瘦肉精美豬進口,幾乎各家民調顯示有超過7成的人反對,但民進黨立委「只顧黨意、不顧民意」,不是民意代表而是投票部隊。她喊話,希望林飛帆記得2012年自己參與社運的初衷,可以站出來譴責民進黨的立委。

徐巧芯指出,林飛帆在2012年擔任台大研究生協會代表時,曾說以世界貿易組織(WTO)的規定,只要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以後各國的瘦肉精肉品皆能任意通關,包括來自中國的豬、雞、鴨等,並痛批「政府的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

徐巧芯認為,以上林非帆的言論非常清楚,他不只反對美牛,也反對豬,更反對自由貿易協定的平等與互惠。當時林飛帆批評馬政府拍美國馬屁,「那麼我必須請問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現在你們的立委,是不是正在拍美國的馬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嚴德發:共機今年49架次跨越海峽中線 創30年以來最高紀錄
共機擾台國軍2972架次攔截 空軍已耗費成本255億元
中共軍艦今年擾台達1029艘次 海軍耗費57億維保台海

更多熱門新聞...

共機擾台嗆「例行訓練不要干擾」 嚴德發呼籲中共當局節制
嚴德發:教召訓量12萬增至26萬人 預計2022年達成目標
成立「防衛動員署」整備後備軍力 嚴德發:後備旅由7擴增至12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