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詭冒一塊灰!拉近一看「慘白笑臉」藏樹後…旁邊就是墓地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樹後面多一出一塊灰灰陰陰的地方。(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功能許多人常常使用,不過國外一名網友先前卻在美國一處墓地的街景中,發現一個奇怪的場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棵樹直挺挺地站在中間,但貌似有甚麼東西躲在後面,拉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個小孩的臉,但與一旁鮮豔的顏色不一樣,小孩的臉上灰灰暗暗還帶著一抹詭異笑容,奇怪的模樣嚇壞了不少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張照片是在美國德州亨茨維爾(Huntsville)瑪莎教堂公墓(Martha Chapel Cemetery)所拍攝到的,從影像中可以看到一棵位於籬笆前的樹,而樹的後方有一小塊灰色陰影,拉近一看竟然是一個小女孩的頭,不過最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這張帶著笑容的臉蛋顏色灰灰暗暗的,與一旁鮮豔的顏色顯得格格不入。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拉近一看嚇死人。(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出現這樣的照片,拍攝地點又位於墓地旁邊,也不禁引人聯想。這個由YouTube帳號「YouTuber The Hidden Underbelly 2.0」所提供的影片,其實早在2018年8樂24日就已經被上傳,日前有再度於網路上掀起討論,上船者也指出「這個線索是由一名不願具名的人所給出的」。

對此有網友看了之後表示,女孩其實是他的女兒,當時他正在拍攝全景照片,而女兒則是躲了起來,如果從女孩所在位置旋轉180度,就會看到正在設定裝備的他跟拿著雜誌翻閱的老婆。儘管有人現身解釋,但還是有一票網友覺得這是一張靈異照片,因為女孩身分仍未被確認,還有人認為女孩身後有一隻惡魔存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