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民進黨有種就宣布台灣獨立 別站在高牆上「叫春」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原規劃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卻因不滿中國《央視》主播李紅的「這人來求和」言論,喊卡行程,並表示不以黨的形式出席。對此,全國公務人員理事會前理事長李來希17日不僅直批,一句「求和」就打趴國民黨,回頭還在內部找戰犯,不「求和」難道要「求死」?也嗆民進黨,帶種就打開城門叫戰,不要只會緊守城門,站在高牆上「叫春」。

李來希在臉書批評,一句「求和」就打趴了國民黨,幾乎喪失了反擊能力,回頭還在內部找戰犯,找代罪羔羊?不「求和」,難不成要「求戰」?不「求和」,難不成要「求降」?不「求和」,難不成要「求親」?不「求和」,難不成要「求愛」?不「求和」,難不成要「求死」?和平處理兩岸關係,有什麼不對?出席會議增進瞭解,有什麼不好?什麼不統、不獨、不武?什麼維持現狀?

李來希再問,台灣有能力統嗎?台灣有膽獨立嗎?台灣武鬥能贏嗎?國際現狀早已改變,還談什麼「維持現狀」?不戰、不和、不降、不談、不進、不退、不理,是要坐以待斃嗎?他表示,親愛的民進黨,帶種就請宣佈台灣獨立,帶種就打開城門叫戰,不要只會緊守城門,站在高牆上「叫春」,帶種的話就請打開城門出去殺敵,不要只會關門在家打小孩。

▼李來希17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李來希17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民黨: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第十二屆海峽論壇
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了 「配合國民黨的政策」

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江啟臣曝心聲「求來的和平 命懸一線」

相關新聞...

共軍挑釁擾台 王婉諭:國民黨從來不敢吭聲
民進黨轟左正東失言: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
取消海峽論壇指「台灣民心脆弱」 王定宇怒批國民黨:ㄇㄉㄈㄎ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