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之前還有韓國瑜幫墊底 「水退了就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天下雜誌》8日公布2020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少了去年墊底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變成最後一名。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之前有韓國瑜幫忙墊底,現在水退了就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柯文哲功勞自己攔,責任別人擔。」

《天下雜誌》8日公布最新民調,相較於去年民調,屏東縣長潘孟安連2年奪冠,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第7名躍升第2名,桃園市長鄭文燦從第4名小幅爬升至第3名,而柯文哲則變成最後1名。

針對柯文哲民調墊底,王世堅9日於臉書表示,「柯文哲功勞自己攬,責任別人擔,所以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柯文哲先前還有韓國瑜幫忙墊底,現在水退了就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柯文哲是年年倒數,柯文哲今年倒數第一還只有49.5分,死當!台北市是全國競爭力最強資源最多的縣市,柯文哲竟還搞成最後一名!」

不過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8日則提及,北市的競爭力與文教實力都是第一,首長個人滿意度卻是倒數,主客觀的落差太大,此外,台北市政不管在國內外各項調查都是領先全台,顯示柯文哲並未如許多媒體報導的「無心市政」,但卻往往被這四個字標籤化、恐怕也連帶影響了調查結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民調落後蔣萬安、陳時中 黃珊珊: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
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僅贏1人
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

相關新聞...

 國民黨中評委提案: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
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 羅智強: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