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餛飩店「紫菜摻一坨漁網線」!她崩潰反應…店員冷回:正常

▲鄭女到連鎖餛飩店用餐,吃紫菜時咬到漁網,店家卻是零道歉,稱「那是正常的」。(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鄭女到連鎖餛飩店用餐,吃紫菜時咬到漁網,店家卻未立即道歉,稱「那是正常的」。(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記者陳羿妏/採訪報導

一頓午餐吃下來,滿肚子的氣!鄭姓女子昨(5日)下午2時許,前往新北市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一間連鎖餛飩店用餐時,點了一份70元的菜肉餛飩麵,先是發現湯裡的紫菜夾雜著「一大坨漁網線」,接著向店家反應,店員並未道歉,只回「那是正常的」,最後要離去時,店家不但收下出問題的麵錢,還未開立小菜錢的發票,種種經歷讓她相當傻眼。

鄭女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紫菜怎麼咬都咬不斷」,吐出才發現是「一大坨的漁網線」,自嘲吃進嘴裡的是「餛飩佐『紫菜漁網線』」,當下急忙向店家反應,但在場的3名店員聽完,卻冷冷回應「那是正常的」,接著「未戴口罩」繼續包著手中的餛飩,將那坨漁網線放至在肉餡旁,也沒有再換一碗新的麵給她。

「不戴口罩的包餛飩,真的很不行!」鄭女還原反應過程強調,當時3名店員得知紫菜摻雜漁網線後,仍不以為意,繼續裝沒事地包餛飩,而店員也沒馬上被丟掉該坨漁網,反倒將其放置「餛飩肉餡旁」,讓她相當不解,直指「這反應店家的食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女到連鎖餛飩店用餐,吃紫菜時咬到漁網,店家卻是零道歉,稱「那是正常的」。(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鄭女咬到漁網當下,向友人訴苦一番。(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鄭女到連鎖餛飩店用餐,吃紫菜時咬到漁網,店家卻是零道歉,稱「那是正常的」。(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鄭女提到,後來吃了幾口,覺得越來越噁心,就決定結帳離去,怎料,店員除了收下出狀況的麵錢,還忘記將將小菜錢打進發票內,是經由她提醒,店員才另外收錢,但針對這筆帳,店家並未開立發票。記者問到「當下發現未開立發票,有立即向店家索取?」鄭女則說「當時因為很想吐,就趕緊離開」。

鄭女表示,事後有親自致電總公司客服反應問題,客服回應「可全額退費,這員工不能再用了」,不過她目前不打算退費,也認為員工是否能用,與她無關,只希望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PO出這段用餐經歷後,能提醒附近居民,注意自己吃進去的東西。

▼鄭女將用餐經歷分享於臉書社團,希望提醒附近居民。(圖/翻攝臉書「我是永和人」)

▲鄭女到連鎖餛飩店用餐,吃紫菜時咬到漁網,店家卻是零道歉,稱「那是正常的」。(圖/翻攝臉書「我是永和人」)

►質地清爽全臉能用


【更多新聞】

騙11歲女童「送狗狗」!屏東男帶回家侵犯…扯喊:很疼她 下場慘

女童遭棄屍…生日當天被尋獲!民俗專家曝巧合:好兄弟有業績壓力

前房仲「這一招」脫手凶宅賺280萬!買家得知真相…釣出超扯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