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信任度民調墊底 王世堅「剛好而已」:檢討為時已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圖/記者袁茵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美麗島民調8月31日公布8月國政民調,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信任度高於民眾黨好感度,但不信任度也高於民眾黨反感度,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日受訪時表示,「剛好而已!」且柯文哲支持度只會持續下探,現在檢討已經為時已晚。

面對柯文哲的最新民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是柯文哲最大危機,代表多數民眾不再信任柯文哲,當一位從政者不被社會信任,沒有公信力,自然人民不會把公權力售予給他,他從政還有意義嗎?呼籲柯文哲「要開議了,該收心了,不要再玩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王世堅說,柯文哲信任度跟支持度這麼低,是因為對方近一年來專職黨主席、兼差市長,無心市政,導致支持度、信任度下滑,「只是家常便飯,剛好而已啦!」如果柯文哲不收心、不好好專心市政,對於柯文哲而言,民眾對他的支持度跟信任度還會繼續下滑,「柯文哲支持度跟信任度只有更低,沒有最低,還會持續下探。」

關於外界認為民眾黨「成也柯文哲,敗也柯文哲」,王世堅提及,這是民眾黨很傷腦筋的地方,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和核心價值,所以只靠一個唯一、最大的政治明星柯文哲,如果政治明星不再受信任、不再被支持,這個黨就垮了,存在就毫無價值和意義。

王世堅表示,當柯文哲被稱呼Liar(騙子)、官司敗訴,這樣情況下柯文哲已經被法院公開認證是個騙子了;當民眾黨最依靠的大明星是個騙子,那等於民眾黨就是詐騙集團,黨員變成車手了,所以柯文哲應該考慮解散民眾黨,或是辭去市長,專心當主席,要不就辭去民眾黨主席,只有這幾條路,「總不能腳踏兩條船,兩邊都要兼顧,結果兩邊都顧不好。」

至於柯文哲說會反省檢討,王世堅說,柯文哲該檢討時不檢討,現在檢討為時已晚,民眾給過柯文哲機會,且有那麼大的容忍度,這次支持度急速下滑,不信任度急速上升,證明台灣社會民意對柯文哲已經忍無可忍,當台灣社會對柯文哲忍無可忍,才說要檢討反省,「我看是來不急了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串連22縣市議會「瘦肉精零檢出」  侯友宜說話了
陳時中稱美豬吃幾輩子都安全 孫大千:瘦肉精又不是維骨力
國民黨團歡迎捷克團來訪 喊話蔡政府效仿歐盟「拒絕瘦肉精」

更多熱門新聞...

陳玉珍攔截捷克參議員 自備字卡介紹國民黨拒絕瘦肉精美豬
蘇貞昌盼美豬爭議「中央地方一條心」 柯文哲:要同條心就早講
地方政府串連反美豬 蘇貞昌:中央地方一條心「才不會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