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課就摟腰索吻」 音樂老師控國樂大師性騷結局逆轉

女主管性騷擾男下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音樂老師指控國樂大師性騷擾,但事證不足,檢察官處分不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從上海移民來台的國樂大師,被1名國小音樂老師指控,涉嫌在1對1指導國樂時,一直藉故摸她的身體,還摟腰、抱住她的臉企圖親吻,音樂老師當下氣憤推開表示「我要回家」,事後提告性騷擾,國樂大師到案否認踰矩,因為提告的音樂老師2度傳喚未出庭,檢警查無相關監視器等事證,台北地檢署31日處分不起訴。

被指控性騷擾的這名國樂大師,不只在華人界頗負盛名,辦過多場獨奏會,還曾為各國政要進行表演,近年移民台灣後,曾在大學擔任客座教授。而本件提告的音樂老師本身已在國小任教,因為仰慕國樂大師已久,透過友人層層介紹,終於聯繫上大師,獲得大師首肯,親自1對1授課。

▲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音樂老師提告聲稱被大師摟腰索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akutaso)

但是音樂老師指控,日前她首次到大師家中求教時,因為雙方是第1次見面,所以客氣地先坐下介紹彼此,沒想到大師卻在閒聊時,伸出手摸她的頭,還順勢摸她的背、輕摟她的腰,最後抱著她的臉靠近自己,企圖親吻,音樂老師馬上把大師推開,起身離開,反覆思考後決定提告。

大師否認對音樂老師有踰矩行為,表示當天有正常上完課,音樂老師離開時也無異狀,而提告的音樂老師經檢警2度傳喚,都以學校正在考試等理由未到案說明,辦案人員試圖調閱大師住處監視器畫面,釐清音樂老師進出社區時間與神色,但因超過保存期限,檔案已被新的畫面覆蓋,檢察官最後在除了音樂老師指控外,查無相關佐證的情形下,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這名國樂大師。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遭搶3000萬又挨詐1500萬!史上最衰神秘金主身分曝 檢揭驚人黑錢內幕 

詐騙澎恰恰起訴 誆借千萬收180萬手續費搞人間蒸發

影/藏鏡人買凶襲館長6大疑點!男神準開槍秒自首...聘1萬/hr大咖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