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儲值7萬要彩券行「幫下注」秒用光 求「再補5萬」...人間蒸發

▲▼男子在彩券行儲值7萬元,但用光後再要求店家先下注5萬,卻就此人間蒸發。(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在彩券行儲值7萬元,但用光後再要求店家先下注5萬,卻就此人間蒸發。(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在19日跑到萬華某彩券行買彩券,每次下注面額約2至3萬元,事後還在店家儲值7萬元,要求女店員幫忙下注,但等到儲值金額沒了之後,又要求店家先幫忙下注,最後拖欠5萬元,讓店家相當無言。

警方調查,1名男子在19日跑到康定路一家彩券行,並在店內下注彩券,每張面額約2至3萬元,起初還有拿中獎的彩券來兌換,甚至還在店內儲值約7萬元,要25歲的紀姓女店員協助用通訊軟體下注。

每次男子要求下注,女店員都會報告下注時間、下注金額以及將彩券拍照給男子看,但最後男子7萬元差不多要用完,店家也告知「要先再補錢進來才能下注」。

男子卻告知店員有張彩券有中,等到領獎就可以兌換,央求小姐先幫忙下了一張約5萬元的單,並允諾最後會匯款給店家,店家也依約提供帳戶給對方,但之後打電話卻沒人接。

甚至連平時下注的通訊軟體也換掉了,男子從此消失不見,氣得店家在臉書社團上抱怨,警方也找到被害店家,店家也將於22日打烊後前往派出所說明。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2賊闖民宅「偷電鑽、水龍頭」 屋主返家憂曝光...躲「廁所+地下室」被揪出

正妹警壓制抓狂女帥爆!超狂背景曝光...從小跟刑警爸「衝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