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圳驚見無名女屍 嚴重腐壞將採DNA釐清身分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16日傍晚有路人發現無名屍在水中,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採DNA釐清身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16日傍晚有路人發現無名屍在水中,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採DNA釐清身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大圳第二支線16日傍晚有路人報案指稱,水中疑似有屍體載浮載沉,桃園警分局會同消防人員到場處理,因大體嚴重腐化,死者性別與外貌無法辨認,法醫到場後也無法確認性別,但從某部分外觀研判應該是女性,死亡時間研判可能將近1個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後採集DNA確認死者身分。

桃園警分局指出,龍安派出所於16日傍晚5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大圳第二支線內近文中路處有屍體,員警趕往現場封鎖蒐證,並通報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16日傍晚有路人發現無名屍在水中,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因失身嚴重腐壞難以辨認,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採DNA釐清身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這具屍體因嚴重腐化,衣物疑遭水流衝擊破壞,無明確特徵可供辨識,外觀上根本看不出是屍體,研判可能因前幾天大雨,屍體被沖至桃園大圳第二支線文中路附近,有可能是上游落水,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將自遺體採集DNA比對身分,以釐清真正死亡原因。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遭控坑殺鋁合金大廠2億 「桃園大善人」啟翔董座陳百欽4點聲明

►酒駕累犯逆向騎車遇臨檢 酒測超標拔腿狂奔!咬傷員警毀損密錄器下場曝

►桃園女昏迷送醫...胸罩藏海洛因!清醒後辯「不記得」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