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辦公室冷氣費好貴!老闆「超瞎理由」要求:大家分攤付 員工全傻眼

▲電表,電錶,電力,台灣電力公司,停電,限電,用電。(圖/記者周宸亘攝)

▲夏季冷氣費太貴,老闆超瞎理由:「大家都要付」。(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公司都會在辦公室裝設冷氣,讓員工有較舒服的工作環境,不過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崩潰說,他的老闆日前突然要員工一起付電費,原因是當初花8萬買冷氣「大家都有吹」,讓他超級傻眼,明明最初就沒有告知需要分攤電費,「如果是你,你會付嗎」,文章分享後引起網友熱議。

原PO表示,他工作的地點是老闆住家的一棟透天厝,一樓為營業場所、二樓以上是老闆與女友的住處,而一樓的冷氣是接二樓的電表,「當台電帳單來的時候(約12000元),老闆竟拿出一樓加二樓的帳單,要4位同事平均分攤,理由是因為冷氣大家都有吹。」

原PO更不滿的是,分擔電費的人,竟然不包含老闆自己和其女友,「理由是他(老闆)當初買冷氣,花了8萬塊,而且冷氣如果壞掉,也是他要花錢修理」。他無奈說,明明最初就沒有告知,員工必須要分攤電費,而且他剛到公司上班時,公司就已經有冷氣了,「如果是你,你會付嗎?」

文章分享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員工為什麼要付電費」、「公司的營業額也給你們平均分攤,因為有在工作啊」、「奇葩公司是什麼行業」、「誰上班還要付電費的?那個老闆有事嗎,沒資本就不要當老闆」、「上班要付電費那就別上了吧,笑死」、「這老闆真敢要,臉皮好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