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網友:有哪個地方會讓我們入境?

▲▼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人儘管可以出國,但有沒有地方可以接受他們卻是另一個問題。圖為敦希斯洛機場一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周四(6日)宣布,解除針對美國公民的「第四級全球旅行警告」,並表示將恢復以前針對特定國家/地區的旅行建議。

然而,在美國媒體及美國網友看來,儘管取消了旅行警告,但全球各地都不歡迎美國旅行者, 一切還是「白搭」。

美國《國會山莊報》評論說:「儘管解除了全球旅行警告,但全球各地都不歡迎美國旅客呀!」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說,雖然美國國務院的全球旅行禁令取消,但由於美國新冠確診病例數字驚人而且還持續增加,美國旅客在全球各地仍面臨據步寸難行的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