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摻FM2設局搶多金男 她色誘不成差點失身!2男1女下場曝

▲桃園市鍾男、張男與蔡姓女子缺錢花用,欲對甘姓男子施以美人計色誘,在酒中摻入迷魂藥伺機劫財,但卻失算導致蔡女差點失身。(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鍾男、張男與蔡姓女子缺錢花用,欲對甘姓男子施以美人計色誘,在酒中摻入迷魂藥伺機劫財,但卻失算導致蔡女差點失身。(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鍾姓、張姓男子與蔡姓女子缺錢花用,今年3月間共謀色誘甘姓男子,在酒中摻入FM2迷魂藥,趁其昏迷時再搶走其配戴頸部價值20萬元金項鍊,未料當天甘男未被迷昏,急欲對蔡女進行性為,反而是蔡女卻昏倒差點失身,鍾男則趁機偷走甘男所有2萬9千元皮包,甘男事後報警提告;桃檢3日依強盜未遂與竊盜罪嫌將3人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1歲的鍾姓男子、53歲的張姓男子與43歲的蔡姓女子今年3月1日晚間相聚聊天,談及生活困苦缺錢花用,鍾男聲稱,自己黃姓女友的甘姓老闆好色又苛刻,頸部上常配戴價值20萬元的金項鍊,3人共謀由鍾介紹蔡女給甘男方式色誘,並在酒中摻入FM2迷藥後迷昏甘男後再伺機行搶。

鍾男等3人在3月2日清晨6時許開車至甘男住處喝酒聊天,蔡女為避免與甘男交換酒杯未能迷昏,索性在飲用酒瓶內摻入FM2,但甘男飲酒後仍未陷入昏迷,但蔡女卻因藥效發作而意識模糊,甘雖已不勝酒力與藥效發作,但神智還算清楚,急欲與已昏迷蔡女發生性行為,遂將鍾男趕離住處,導致3人欲強盜甘男金項鍊意圖未能遂行,但鍾男離去前竊取甘男放置家中皮包一只,內有現金2萬9千元。

鍾、張2人被甘男趕出甘男住家後,擔心已昏迷蔡女被欺負折返甘男住處查看,但甘男與蔡女不勝酒力昏睡過去,甘男事後起疑,察覺3人設計在酒中下藥意圖搶劫報警處理。

警訊時,鍾、張2男與蔡女均坦承強盜未遂等犯行不諱,鍾男也坦承竊取皮包錢財,甘男尿液檢體經送法務部調查局檢驗含有氟硝西泮等FM2之代謝物成分,證實3人確實有對甘男酒中下藥犯行,桃檢依強盜未遂、竊盜罪嫌將3人分別提起公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逛市場遭大西瓜撞胸口...桃園婦返家胸痛急就診 被診斷出主動脈剝離!

►中壢客運路口追撞等停機車 再衝對向教會外牆!騎士骨折司機挫傷

►人夫偷吃逾20年中風臥床 正宮手機發現2女鹹濕影片...怒告求償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