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女「全身脫光」裸坐噴水池!2菜鳥警看呆...「害羞」將她拖出

▲女子非常做自己,不理會他人的眼光,裸身泡在噴水池中。(圖/翻攝自中國報)

▲女子非常「做自己」,不理會他人的眼光。(圖/翻攝自中國報)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近年來全球接連出現極端氣候,世界各地都處於高溫狀態!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則將近2分鐘的影片,只見一名女子公然裸身泡在噴水池裡,表情陶醉不已,完全不理會旁人,讓2名前來勸阻的菜鳥男警察都看呆了,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勸阻不聽便強行將女子拖出。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情發生在「中亞五國」之一的吉爾吉斯,一名女子一絲不掛的坐在首都比什凱克(Bishkek)的一處露天噴水池裡,噴水池水深並不深,只見女子表情非常陶醉地坐在水池的出水管上,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影片可以看到,有2名年輕警察害羞的上前勸阻,不過女子並不理會,完全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讓這2名警察不知如何是好。最後,由其中一名看起來較年長的員警,脫鞋進入噴水池,「強行」將女子拖離,而2人爭執的畫面也讓站在一旁的男警目瞪口呆。

這一幕被路人錄了下來PO在網路,網友紛紛表示,「沒穿衣服、沒干擾別人,沒問題,總好過那些穿很多衣服的,每天都在干擾別人」、「萬惡的馬賽克」、「其實警察只是為了看得更清楚,才強行拖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要安排女警察跟她周璇,否則容易被告非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