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市場活絡!壽險業者:做好長期布局是當前更重要議題

▲儲蓄,理財,存錢,記帳,消費,財務。(圖/pixabay)

▲如何讓投資理財盡速步入常軌,做好長期布局才是當前更重要的議題。(圖/pixabay)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美國股市、市場利率震盪等因素,讓許多人在保險與理財規劃上相對趨於保守,然而,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經濟市場活絡之際,英國保誠人壽認為,如何讓投資理財盡速步入常軌,做好長期布局才是當前更重要的議題。

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為客戶提供適切的商品與服務,藉由多元化的商品組合,提供不同幣別及各種繳費年期的投資型保險商品,可同時滿足保險與理財的規劃,符合客戶於人生各階段不同的需求,包括壽險保障、退休規劃、資產傳承、子女教育資金儲備,甚至完成許多夢想。

以英國保誠人壽「三五系列投資型保險商品」為例,具備4大特色,第一,提供特別加值金與加值回饋金,年年資產增值:首年目標保險費2.0%的特別加值金,同時,在第二年、第三年也分別提供目標保險費0.6%的特別加值金;於第四、第五年也有保單帳戶價值0.15%的加值回饋金。從第一年到第五年,連續五年,年年都有額外加值金。

第二,多元幣別,資產配置更完整:美元、台幣、人民幣、歐元等,以滿足各種幣別資金,提供客戶在資產配置上做更全面性的規劃。

第三、專業團隊,嚴格把關:客戶可選擇保誠人壽全權委託投資帳戶作為保單的投資標的,嚴選國內外各大優質投信投顧公司,藉由專業投資團隊操作投資帳戶,透過專業基金經理人把關,定期檢視投資績效,並具備完善的風險控管機制,客戶可藉此貼近市場趨勢脈動,並即時調整帳戶的投資配置組合,以創造穩健投資效益並降低投資風險。

第四,繳費三年,終身保障:只要繳費三年,就能擁有終身壽險保障,相較於單純的投資工具,提供了客戶在投資理財的同時,還可藉由本商品將壽險保障拉高,為自己及家人多一分安心的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