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產險進駐桃機一航廈 旅平險+不便險 一站到位服務

▲▼美商安達產險進駐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圖/安達產險提供)

▲美商安達產險進駐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圖/安達產險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美商安達產物保險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設立投保服務櫃檯,提供旅客「旅遊平安險」及「旅遊不便險」一站到位的完整保險服務,旅程延誤逾4小時給付3000元,行李延誤逾6小時給付5000元,連理賠也無須分別向壽險或產險公司申請。這也是唯一進駐機場的產險公司。

安達產險表示,該服務櫃檯於2月1日開幕啟用,其「旅遊平安險」將提供意外傷害與突發疾病醫療保障。

而且安達還首先補償旅客在機場投保因重大傷病在國外住、出院後,等待返國時產生的額外住宿費用,並再加上醫療轉送等海外急難援助服務。

「旅遊不便險」則針對在第一航廈搭乘廉航的旅客,強化保障,包含旅程延誤超過4小時即可定額給付3000元。

除了補償班機延誤,還包含其他公共運輸交通工具。

例如旅客前往日本、歐洲或其他地區,搭乘JR或火車因大雪而延誤行程,甚至因大風雪造成公共運輸交通工具延誤而必須在國外留宿,旅客均可獲得補償。

安達產險還表示,行李延誤超過6個小時即定額給付5000元。

行李損失更跳脫一般信用卡或業界模式,不侷限航空公司託運期間造成的遺失,而是涵蓋旅遊全程中,無論隨身行李無論被偷、搶、竊,且在24小時內報案,回國即可向安達提出理賠申請。

尤其針對旅客另外使用信用卡支付團費或機票費用,可獲得信用卡公司給付購買緊急物品的費用,並不會跟安達旅遊平安險有重複投保問題,旅客可獲得雙重保障。

安達產險表示,在機場設櫃是安達在台深耕多年來,再一次創新與突破,安達產險希望藉此更貼近出國的旅客,提供多元與專業的旅遊保險服務,全面守護旅客出國旅遊保障,讓旅客放心遊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