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高CP值保單來了!康健人壽推「終身型意外險」:千元保費享最高1200萬保障

▲小零錢就能擁有最高1200萬意外保障,高CP值保單最適合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負擔家庭經濟的三明治族群,或經常出差的高階白領族群加強意外防護。(圖/康健人壽提供)

▲小零錢就能擁有最高1200萬元意外保障!高CP值保單最適合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負擔家庭經濟的三明治族群,或經常出差的高階白領族群加強意外防護。(圖/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意外事故難料,也是國人十大死因中第6名。為了幫助年輕人和中壯年族群補強失能保障缺口,康健人壽宣布推出市場上少見提供高額保障的「終身型意外傷害保險」,青壯年族群每月平均支出1000元左右的保費,就能打造最高1200萬元的意外傷害保障,身故及因意外引起的失能、住院、手術、重大燒燙傷等都有保障。

根據衛生福利部2018年死因統計顯示,意外事故為國人十大死因中第6位,在25歲至44歲人口的死因排名更是高居第3位,凸顯加強意外傷害保障的重要性。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保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保障自己無法負擔的風險,意外突然降臨時可能導致無法工作而收入中斷,甚至造成失能需要長期照護,不論生活或工作都會有很大影響。

「因此,意外險是人生的基礎防護罩。」邵駿崴建議,年輕人和中壯年族群及早用保險轉嫁風險,避免意外發生時侵蝕辛苦存下的儲蓄,同時可利用保險金補貼工作中斷時期的生活開銷,妥善照顧家人,防患未然之外也買一份安心,守護自己更守護家人。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圖/記者楊絡懸攝)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圖/記者楊絡懸攝)

邵駿崴指出,有別於一般意外險大多屬於每年續約的定期險,最多只能續保到75歲,「康健人壽鍾愛意生終身傷害保險」滿足了消費者以有限預算提高意外保障的需求,且從保費成本和效益而言,此保單為純保障的終身意外險,因此保費更為經濟實惠。

該保單特色在於,消費者能用相當於定期險的保費輕鬆獲得終身保障,最適合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負擔家庭經濟的「三明治族群」或經常出差的高階白領族群加強意外防護。

邵駿崴提醒,初出社會的年輕人很容易因為沒有預算或自恃身體好而不買保險,卻忽略了收入有限、代表自己承擔風險的能力也較低,因此他建議年輕人掌握先保障後儲蓄的原則,用保險轉嫁風險,才能無後顧之憂地追求精彩人生。

年輕人每逢假日就喜歡外出走跳,該保單一次投保就能擁有終身意外保障,因此出遊時也不用擔心忘記購買保險,隨時都能安心出發。康健人壽表示,「鍾愛意生」專案也針對一些常見意外提供貼心防護,例如,發生脫臼狀況須進行手術治療,除了手術給付之外,另提供1倍保額的脫臼手術保險金;超過5公分的臉部創傷縫合處置,給付高達10倍保額的保險金等。

▲康健人壽「鍾愛意生終身傷害保險」5大特色。(圖/記者楊絡懸製表)

▲康健人壽「鍾愛意生終身傷害保險」5大特色。(圖/記者楊絡懸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