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啦!他買刮刮樂中「1.2億頭獎」...3年後又再中1次

▲▼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南羅克伍德(South Rockwood)50歲男子克拉克(Mark Clark),在3年前買刮刮樂刮中了頭獎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結果他又在本月刮出頭獎,再度抱走400萬美元。自從中了第一次頭獎後,他就過上退休生活,而為什麼會這麼幸運,他則神秘的表示「或許有人在眷顧著我」。

根據CNN報導,克拉克表示,3年前他開車載運油料要到密西根州哈德森的加油站,當時他順便在現場買了一張刮刮樂,刮開後上面的文字寫著,要他把刮刮樂給店員檢查,於是他拿彩券給店員,店員把剩下的銀漆全部刮完後,突一臉震驚地看著他說「你中了400萬美元!」

克拉克說,當時他冷靜地做完油料運送的工作,然後趕快回到父母家告知這件好消息,不久後他就退休享受生活,花了很多時間釣魚。

沒想到克拉克本月再次買了一張刮刮樂,他用父親十年前送給他的一枚硬幣來刮,結果竟然又中了400萬美元。

▲▼三年中兩次,Mark Clark。(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官網)

▲爽翻!三年中兩次頭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官網)

另外密西根地方報也採訪了幸運的克拉克,想知道「好運的秘訣」。他表示,「我用我爸十年前給我的硬幣刮中這次的頭獎。」一年前父親過世後,他就在想這枚硬幣可能可以給他帶來好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好運,可能冥冥中某個人一直在眷顧著我。」

克拉克表示,他的一生歷經許多大起大落,但目前他過得很好,之後還會繼續過著安靜的退休生活,閒暇時釣釣魚並和家人一起歡度時光。

▲▼三年中兩次,Mark Clark。(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官網)

▲克拉克刮的彩券。(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