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GG偷塞127克古柯鹼! 英國男闖機場被抓包 最高判3年

▲▼男子,陰莖,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男在假生殖器內塞進127克毒品,企圖從牙買加走私進入比利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一名英國男子2月在假陽具內偷藏古柯鹼,企圖夾帶毒品進入比利時,在布魯塞爾機場被發現,遭到逮捕。檢察官上周表示,該男可能面臨最高3年的刑期。

根據《紐西蘭先驅報》,男子搭機從牙買加飛到比利時,過海關時,邊境管制人員偵測到他身上有毒品反應,將他帶到當地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在假陽具內發現127克的古柯鹼。

他向調查員表示,到牙買加探望母親的時候,從熟人那邊拿到古柯鹼,僅供自己使用。檢察官對他說詞持保留態度,即使無法證明男子是走私集團的一員,仍對他求處3年的有期徒刑。

辯護律師以男子的健康狀態為由求情,「我的客戶腎功能衰竭,需要運動,並遵守相關的飲食規定」,認為如果被判監禁,身體將會無法負擔。

該男子刑期訂在24日宣判。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