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傳訊外籍女同事「想做愛嗎?」 強拉到廁所襲胸摸下體!判10個月

▲桃園市何姓男子去年1月間在上班時趁酒意向外籍女同事說「想做愛嗎?」後來更在廁所內熊抱外籍女還襲胸、摸捏下體得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何姓男子去年1月間在上班時趁酒意向外籍女同事說「想做愛嗎?」後來更在廁所內熊抱外籍女還捏揉私處強制猥褻得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何姓男子去年1月仗著酒意先向外籍女同事說「想做愛嗎」遭拒,隨後中午在廁所玩手機見外籍女同事進入廁所清掃,趁無人時自後熊抱外籍女,強行襲捏揉私處得逞,外籍女驚嚇之餘逃出廁所哭訴求助,桃檢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桃園地院認為,何男犯案後否認犯罪還辯稱外籍女藉機索取高額賠償,但經查外籍女並未提出金錢賠償訴求,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何男10月有期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何姓男子去年1月27日中午12時許,在公司廁所內滑手機,見外籍女同事打掃,突然將大門關上,再趁機自後熊抱,不顧女子掙扎拒絕,徒手襲胸與隔著褲子捏揉其私處得逞,外籍女驚嚇之餘推開何男後,逃出廁所向同事哭訴,同事詢問下才察覺何男惡行並報警提告。

外籍女指控,當天稍早時,何男曾以英文詢問她「想做愛嗎?」她當時聞到何男身上有酒味當場拒絕,並要他去喝冰可樂解酒,隨後不理會離開;後來中午她輪值打掃男女共用廁所時,一開門看見何在廁所玩手機,但何突然關門趁她不備之際熊抱,並徒手隔著褲子強行捏揉私處,經她大力反抗推開何男後衝出廁所向同事求助,才揭開何男惡行。

何男則辯稱,當時因為怕主管看到他玩手機,所以才用力把廁所門關閉,在廁所裡沒有與外籍女交談,手機玩得差不多就離開,沒有抱對方或摸她下體,還說,外籍女係想向他索取更多金錢賠償才指控他。

地院法官認為,何男利用工作場合與外籍女同處廁所機會,僅為滿足一己性慾竟朝對方強制猥褻,犯後仍矢口否認且態度惡劣,也沒有賠償外籍女,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還可上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網購遭詐騙「你是高級會員每月要扣款6千」 女要匯款解除…警即時攔住 

►情侶房客缺錢覬覦房東珍藏酒 竊取10餘萬元陳年金門高粱…賤賣4萬餘元

►「出國1至2天賺2萬元」掩護非法偷渡 移民署查獲跨國人蛇集團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