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時刻我們在一起!高校畢業生麻吉們用熱血青春洗板全世界!

▲▼         麥香畢業季    。(圖/記品牌提供)

▲麥香絕不缺席大家的畢業季,今年以「無敵畢業紀念冊」來替2020的畢業生留下熱血回憶。(圖/品牌提供,下皆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微風徐徐吹拂、鳳凰花開的季節,就是「畢業季」來臨的時候,也是每年高中校園盛事「麥香畢業季」登場的時候。不管是用照片、舞蹈,或是拍出熱血創意MV,來替校園生活的回憶寫完美落幕,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麥香必定陪在所有年輕學子身邊。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但麥香絕不在畢業生的回憶中缺席,今年以別出心裁的「無敵畢業紀念冊」形式,要讓2020的畢業生成為與眾不同的一屆。

在過去幾年,麥香畢業季都以徵件的方式進入各校辦趴,像是大家熟知的與各校合作,拍攝屬於每一所高中特色、驕傲的MV,反轉過去畢業季總是用眼淚送別,開啟高中生用自己三年來所學以及各種創意,用舞蹈、用笑容,拉著平常不能惡搞的教官、老師,從教室跳到操場、從操場舞到頂樓,將自己的青春毫無保留的四射到影片中。

▼高中生都將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上傳到麥香「無敵畢業紀念冊」中。

▲▼          麥香畢業季。

▲▼          麥香畢業季。

今年麥香為了讓每位畢業生都能參與活動,擴大規模改為線上募集照片,以「無敵畢業紀念冊」為名,讓所有畢業生都能自己直接上傳跟麻吉獨一無二的青春合照。不管是將制服丟到空中,象徵將離開學校飛向更寬闊的天空;所有人躺在揮灑過青春汗水的校園草地上,圍成一圈就算只是耍廢時光也很珍貴,畢業生都用自己的方式,透過麥香活動讓所有人見證到他們的熱血、用照片洗版全世界,要讓大家都看到這份熱血青春。

這些上傳到「無敵畢業紀念冊」的照片,除了能夠替自己的回憶永久保存外,更有機會被選中製作成讓其他高校生都羨慕的畢業紀念冊,攻佔各大媒體頭版,包含Ettoday 、YouTube、Yahoo、Meteor等網路媒體、還有麥香粉絲團上放送,向全台灣的高中生炫耀自己的校園回憶,就像麥香的主題曲〈麥香無敵畢業歌〉中唱到的一樣,在校園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因為有朋友陪伴著一起往目標前進,才有一百分的熱血生活,一起向全世界宣示自己的美好年代。

▼畢業生上傳的照片將有機會製作成獨一無二的青春無敵畢業紀念冊,在網路上洗版全世界。
 

▲▼         麥香畢業季    。(圖/記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