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功能最豐富」軟體升級 iOS 14爆料重點整理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即將於台灣時間6/23凌晨1點舉辦線上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每年WWDC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iOS、iPadOS等在內的作業系統更新;這次Apple將公佈的iOS 14作業系統被外媒認為是「蘋果史上功能最豐富」的軟體升級之一。

▲▼WWDC 2020。(圖/翻攝自Apple官網)

▲WWDC 2020。(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OS 14新功能:
雖然許多人都相當期待iOS 14能夠支援通話錄音的功能,不過先前已有報導證實,這項功能僅提供給內部人員使用,並不會提供給一般用戶使用。

至於在其他功能方面,外傳iOS 14將新增:
.主螢幕自定義智慧動態背景
.輔助功能多了觸控輔助
.離線語音助理Siri
.健身應用升級
.iMessage多了「收回」功能和「@」功能
.Safari多了翻譯功能
.AR地圖
.AR模式和位置​​觸發器
.Apple Watch的血氧檢測儀

另外,像是頁面當中將有可能會加入Widget(小工具)功能,讓App直接變成頁面上實用的小工具等,也是有可能的改變。

而在各產品的使用搭配上,外傳WWDC當中可能會推出可兼容於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的健身App;如果已經使用Apple Watch的用戶一定會知道手錶的「體能訓練」功能,而現在傳出這項功能將會擴及到其他蘋果產品中,也就是在iPhone、iPad、Apple TV上播放體能訓練步驟,使用者在進行體能訓練時,將可藉由Apple Watch做為運動數據的追蹤工具。

另外,對於消費者來說最有感的新功能,有可能就是瀏覽器的「整頁翻譯」功能;目前這項功能在Google Chrome可提供,不過外傳Apple的Safari瀏覽器在這次的更新當中,有可能也加入整頁翻譯功能。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