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稱黃昭順「廉頗老矣」來賓全笑翻 謝震武救援失敗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境外勢力影響、操作、干預我國選舉之現況分析與防制作為」專題報告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 立委黃昭順 許毓仁。(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通過,對於市長補選國民黨要推誰出戰,挺韓大將、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卻脫口說出立委黃昭順「廉頗老矣」,令現場來賓全笑翻,主持人謝震武解釋原意想救援,卻失敗了。

葉元之6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國民黨派誰來都沒什麼用,因為這次大敗,國民黨放眼望去,也沒有政治明星,且國民黨在高雄沒有紮根,之前把楊秋興從民進黨拉過來,「另外一個是我們的立法委員黃昭順,現在也廉頗老矣了嘛,現在出現人才斷層,國民黨又沒有紮根…」

一旁的來賓聽了笑說「你小心被黃昭順告喔!」,現場其他來賓也笑翻,直說節目正在直播。葉元之解釋,意思不是說年紀大,「這個…」。

謝震武說明,「廉頗老矣,尚能飯否」沒有負面的意思,後來廉頗證明真的就是能提大刀上馬,如果當時是廉頗守的話,基本上趙不會有長平之敗。謝震武一說完,其他來賓笑說「葉元之的意思好像不是這樣」。

葉元之表示,不能老是靠這些前輩,應該要有接班的,國民黨沒有一個蹲點的習慣,像交通部長林佳龍去台中蹲了10年就中了,但國民黨沒有,因此,任何一個政治明星下去都沒用。

關於罷韓,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

► 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
► 
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 
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更多罷韓後續分析...

 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
► 
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
► 
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