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2次交纏小王!人妻產子卻夭折 遺體冰1個月才處理…老公離婚後驚覺綠炸

▲▼出軌,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妻子外遇產子,人夫直到離婚後才發現,頭頂瞬間冒綠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李姓人妻出軌周姓小王,2人交往2年的時間,以平均每周2次的頻率發生關係,李女還因此懷孕產子,但小孩在出生當天即夭折,遺體也在醫院冰存1個多月。李女的徐姓丈夫一直到離婚5個多月後才知道自己遭戴綠帽,氣得提告求償。不過,因通姦除罪化,刑事部分免訴,而民事部分則以移至民事庭審判中。

判決書指出,李女出軌周男,而對方明知她已婚,卻仍與她交往,自2016年間起至2018年間,2人在周男住處以每周2次的頻率發生性關係,李女還因此懷孕,並在2018年6月30日產下一子,但孩子出生當天即夭折,遺體還在醫院冰存了一個多月。

李女2019年3月間與徐男經法院調解離婚,然而,離婚5個月後,徐男卻在里長的通知下,得知自己遭戴綠帽,李女甚至還懷孕生子,氣得向2人提告求償。不過,由於通姦除罪化,刑事部分免訴,而民事部分目前已移至民事庭,判決結果將帶法官審判。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假VIP上網賣柏金包!貴婦砸「800萬」想買 空手而回怒告…她喊:是她先勒索我

激情交纏「25次」!15歲小女友懷孕 他秒娶回家…1年後離婚下場慘爆

3度激情交纏!人夫指定「穿丁字褲」 正宮抓包怒告…小三淚崩:我是肉身還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