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在蘆洲分局踢斷民眾腿 調職後被爆料!桃園警:會協助他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林姓員警(右)遭媒體爆料2年前在新北市蘆洲分局處理案件,遭當事人檢舉執法過當踢斷其左腳提告,此圖為在桃園處理毒品案。(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林姓員警(右)遭媒體爆料,2年前在新北市蘆洲分局處理案件,遭當事人檢舉執法過當踢斷其左腳提告,此圖為林員在大園查緝毒品案時壓制犯嫌照片。(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林姓警員遭媒體爆料,曾於2年前在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執勤時踢斷涉案人左腳,當事人質疑林員執法過當且至今仍未處理賠償;大園警方2日指出,林員去年10月調任大園分局服務,該案是2年前在新北市案件且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中,警方不便表示意見,但會協助林員處理。

據指出,28歲的林姓警員2年前在新北市蘆洲分局任職,處理一起車禍案件,遭當事人指控林員不但對其施暴還踢斷其左腳,直到救護車趕來才獲救,事後也未賠償,當事人一怒下提告並要求賠償;此外,林員去年10月調職至桃園市警局大園警分局服務,去年11月間,林與張姓警員取締毒品案,2人機警逮住2名毒販,終於順利逮捕2嫌到案,目擊民眾肯定2人英勇行為,還獲得分局長郭森永表揚,但事後卻傳出有市民拍攝林員壓制過程疑似有踢犯嫌頭部,還以手槍抵住頭部威嚇等動作。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林姓員警(中)去年英勇逮捕毒販,還獲得分局長郭森永(左二)公開表揚。(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林姓員警(中)去年英勇逮捕毒販,還獲得分局長郭森永(左二)公開表揚。(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媒體爆料內容,大園警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說,林員在新北市發生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分局不便表示意見,林員則對此案已思考後續如何處理,但心情尚未平復不便受訪,分局後續會了解相關指控行為並協助林員後續處理情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警車失控撞上公車 「車頭毀」無人傷!桃園警:他身體不適

►影/鄭文燦母喪靈堂開放各界弔唁 柯文哲面對媒體欲言又止

►影/5越籍失聯移工藏桃園民宅 不要跑了!1人逃屋頂想跳樓遭勸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