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IG「開房間」!支援臉書開啟多P視訊聊天室 最多容納50人

▲▼Instagram,IG。(圖/路透)

▲IG現在支援Messenger Room可開啟多人視訊。(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FB 於4月推出的新功能,多人視訊「Messenger Rooms」,現在開始可以直接透過 IG 右上角的紙飛機(小盒子)開創多人視訊聊天室了,最多可以容納50人,但目前網頁版的 IG 無法支援這項功能。

Instagram 在今日透過Twitter發文,宣傳這個消息。不過新功能並非 IG 可以開啟獨立的多人視訊聊天室,而是透過 IG 開啟「Messenger Rooms」,用戶在 IG 開啟聊天室後會離開 IG,並跳轉至 Messenger 進行多人視訊通話。

如何透過 IG 啟動 Messenger Rooms 開啟群組視訊聊天室?

1. 開啟IG,前往Direct(位於右上角的紙飛機)。
2. 點按右上角的攝影機圖標。
3. 選擇「 建立話題圈」, 然後點擊「以(用戶名)的身分建立話題圈」。
4. 最多可以選擇49位朋友,然後傳送邀請。
5. 點擊「加入話題圈」即可開啟視訊聊天,不過這個動作將會退出IG。

▲Messenger Rooms。(圖/9TO5Mac)

▲Messenger Rooms。(圖/9TO5Mac)

Instagram 表示,若用戶想限制加入者,可以鎖定 Messenger Room。Messenger Rooms 的視訊聊天室不像 FaceTime 或 WhatsApp 一樣可以進行加密,因此若用戶有安全隱私性的考量,則可以選擇使用後兩者,但對休閒視訊通話來說,Messenger Rooms 與 IG 結合後肯定會讓使用量增加。

目前 WhatsApp 最多可容納8個人參與多人視訊通話,但 FB 也可能在未來將「Messenger Rooms」整合到 WhatsApp 之中。

FB 近來試圖將許多功能整合到 IG 和 WhatsApp 上,即將推出的「臉書商店」(Facebbok Shop)也會在這些平台中啟動,試圖利用旗下平台資源整合服務,讓服務可以觸及各平台的用戶。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蘋果釋出iOS 13.4.5 beta版 IG限動可分享Apple Music歌曲了
愛訂美食外送? 現在IG也可以點餐了
「臉書商店」在3大社群平台推出! FB搶攻電商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