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Studio傳定價349美元! 配戴免分L、R

▲▼頭戴式耳機。(圖/取自MacRumors)

▲頭戴式耳機。(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傳蘋果即將推出的頭戴式耳機名為 AirPods Studio,可能會具有類似於AirPods和AirPods Pro的耳朵感應功能(或頭頸部感應功能),也就是將耳機拿下來後歌曲就會暫停,戴回去又會自動播放的功能。

AirPods Studio 可能具有類似的感測器,感應用戶有沒有拿下耳機,推測也有可能是當耳機戴在頭上時播放,放在脖子上時音樂就會暫停;據傳內建另一個感測器,能使用戶在戴上 AirPods Studio 時不需要分左右兩側,意味著不用分耳機是L還是R,就可以直揭配戴。

另外,蘋果的頭戴式耳機可能與 AirPods Pro 一樣,可在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之間做切換,彭博還指出,AirPods Studio 將具有可更換的耳墊和頭帶襯墊,可以進行訂製。

蘋果可能推出多種款式,包括皮革面料的高級版、透氣性更好的健身模型。上週末有爆料指出,AirPods Studio 的價格可能定在349美元(約新台幣10,450元)。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蘋果頭戴式耳機傳名為 AirPods Studio! 有望於今年問世
郭明錤:蘋果今年將出頭戴式耳機 明年2款AirPods登場
蘋果擬推新系列頭戴式耳機!iOS 14程式碼透端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