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車牌遭註銷還上街趴趴走 勇警掏槍喝令駕駛「下車」開罰

▲▼男子開小客車未掛車牌,遭警方盯上開單。(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員警喝令男子下車,但對方卻回嗆,雙方對峙。(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賴姓男子開著未掛車牌的改裝車在彰化市金馬路停等紅燈,遭巡邏員警盯上,掏槍喝令下車。賴男竟還當場回嗆還講電話,雙方對峙後,男子才乖乖配合。原來,該車逾檢車牌遭註銷,警方依法對他開出罰單,最高可罰10800元罰單。網友除批男子「不乖乖配合還大小聲!」也讚揚說「警察大人辛苦了!」。

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27日有人PO文並附上照片及影片,只見一輛黑色改裝小客車未懸掛車牌,在彰化市金馬路停等紅燈,一輛警車經過,立刻停在他右前方,2名警察下車後,其中一員立刻掏槍,並喝令車上駕駛「下車!」,場面十分緊張。

▲▼男子開小客車未掛車牌,遭警方盯上開單。(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員警一下車就掏槍喝令駕駛下車。(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男子開小客車未掛車牌,遭警方盯上開單。(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車上的賴姓男子雖配合下車,卻一手拿手機講電話,絲毫不理會員警。2警喝令他將東西放下,他竟回嗆說「我要打電話啦!」接著還嗆「我有行照啦!我有行車紀錄器!」,沒有想配合的意思。雙方對峙一陣子後,賴男才乖乖配合,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

網友說,「都準備開槍了!么壽!」,有人大罵賴男「沒掛車牌,配合警方臨檢就好,是在大聲什麼!」而大多數網友則對於員警認真執法給予肯定,並說「警察辛苦了!」

彰化分局泰和派出所長侯春發表示,2員警巡邏時發現未懸掛車牌轎車於路上行駛,合理懷疑該車是否涉案或是贓車,因此,利用該車停等紅燈時上前攔查,為避免該車不配合駛離危及用路人安全,因此使用警械戒備,要求該車靠邊受檢,盤查後依規定製單舉發違規,最高可罰10800元。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假問路真露鳥」嚇壞台中國中女 變態男到案:我想看她的反應

諷身障男「我們社區沒出侏儒」遭肉搜灌爆 女攤商關臉書

扯爆!敦睦艦隊召回官兵集結台中一中 遊覽車闖校園遭驅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