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想回家!他狂買25噸洋蔥扮運貨司機 順利返鄉卻因「貨賣不出去」被抓

▲▼洋蔥。(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假扮賣洋蔥的運貨司機,順利突破封城回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仍然是封城狀態,孟買一名男子為了回到位於1400公里外的家鄉,不惜砸錢買下25噸洋蔥,並租下小貨車假裝成司機闖關,最後果然成功返家,然而卻因為「洋蔥賣不出去」而在市場兜售時被警方查獲。

在孟買機場工作的56歲男子潘迪(Prem Murti Pandey),為了回到位於安拉阿巴德(Prayagraj)的家鄉,竟然突發奇想假扮成運貨司機,他表示,「我所住的社區是一個人口非常密集的地方,待在這更有可能被傳染新冠病毒,然而封城期間大眾交通工具都被關閉,我發現政府唯一開放通行的只有運送水果、蔬菜的物流商」。

潘迪為了確保計畫可行,16日先以印度盧比10,000元(約台幣3,943元)購買西瓜,隔日順利於孟買賣出後,便大手筆以印度盧比23萬元(約9萬多元台幣)購買約25.2噸的洋蔥,又以印度盧比77,500元(約台幣3萬多元)的價錢租下小貨車,20日正式踏上返鄉之路。

連續開了3天車,潘迪23日總算順利抵達家鄉,然而滿車的洋蔥卻找不到人買,他只好又把車開到村莊附近的市場販售,結果引來警方注意被抓,「我想說一定可以在當地賣掉,順利拿回我所投資的印度盧比30萬元(約台幣11萬元)」,目前已被當局要求在家隔離,正在等待病毒檢測結果。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