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助理倒臥立院不治 初步排除感染肺炎待化驗確認死因

▲▼立委陳素月助理倒研究室 送醫不治 檢警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助理倒臥辦公室不治,檢警相驗已初步排除感染新冠肺炎。(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的陳姓國會助理,22日上午被發現倒臥立院研究室,經急救不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下午獲報後,會同法醫前往相驗,初步排除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但因外觀無明顯傷勢,已採取相關檢體送驗,不排除安排進一步解剖,確認死因後再將遺體歸還家屬。

陳素月稍早已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陳姓助理才剛到自己的辦公室工作2個多月的時間,工作態度認真積極,平時的工作量應該是還好,「有沒有特別不適我不是很清楚」,不過他的健康狀況比較屬於個人隱私的部分。

據了解,醫護人員趕到立院時,陳姓助理已明顯死亡,因生前沒有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初步排除感染,也無他殺跡象,目前遺體暫時冰存,等待檢體化驗,也不排除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台北惡棍》真的賣了!4人被控誹謗「一芳」 一張上千美元匯款證明不起訴

「超級臨演」誆胞弟病危...狂詐2千萬 挨告辯:是男女朋友接受資助

桃園艦大副酒駕撞翻6騎士 「事證明確願和解」訊後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