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卸貨違停外車道」夫妻雙載撞上 機車卡後斗…他胸腔大出血慘死

 ▲又見違停害命!夫妻雙載撞上超商卸貨車 機車卡後斗…他胸腔大出血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違規停車造成的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又見違停害命!新竹市彭姓夫婦16日下午騎機車雙載,行經北大路仁德路口時,從後方直接撞上前方違停佔據外車道的貨車,造成機車直接卡在貨車後方,彭姓夫婦分別受到輕重傷,經送醫搶救,彭夫因胸腔出血嚴重傷重不治。

據了解,66歲彭男從事外燴桌椅、棚架出租,16日下午4點多,他與妻子騎機車雙載外出,行經新竹市北大路及仁德路時,遇到32歲的楊姓貨車司機將大貨車違停於外車道上卸貨進超商。

彭男不慎從後方撞上大貨車,機車還卡進大貨車後斗,而彭姓夫婦則因撞擊力道彈出摔落地面,經送醫急救,彭妻胸部挫傷、肋骨斷了4根,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而彭男則因胸腔嚴重受創,搶救無效死亡。

▲併排小貨車擋視線 女騎士才出巷口就被撞…臟器外露、當場慘死。(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上月才發生一起違規釀禍,騎士慘死的意外。(圖/記者陳凱力攝)

由於新竹市3月間才發生婦人因閃避外車道違停車輛,遭大貨車輾斃事故,市民對於投機違停的駕駛非常氣憤,甚至成為全台注目焦點,沒想到相隔一個月,新竹市竟再發生「違停索命」的意外,新竹警方也高度重視,民眾更是議論紛紛。

警方表示,針對此案警方強調,目前仍在調查中,並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而涉嫌違規停車卸貨的楊姓司機已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30年經典明星商品 女明星都在用

►癡情夫不知她出軌!日日問警「找到我老婆沒?」 4天後…妻已成袋屍

►開門見「全裸大姐姐」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他:我們是真愛

►新竹市鬧區小貨車併排 女騎士切車遭撞「下半身在機車、上半身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