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喊買可樂!超美店員0誤差「一句洩老司機身分」羞死 排隊民眾笑歪

▲▼速食哥突喊買可樂!超美店員0誤差「一句洩老司機身分」羞紅 排隊民眾笑歪(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女店員「一句洩老司機身分」羞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人妻調情「買可樂」,老公卻不解風情求問,引發網友笑壞!最近一名男網友去麥當勞買套餐,結帳時又想加點飲料,向正妹店員直呼「我還要跟妳買可樂」,結果對方一秒反應「有男朋友了」,讓5千人笑到母湯,「女櫃台老司機!」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逆天糗事,昨(8)日去買麥當勞解饞,恰巧點餐店員是一位漂亮妹子,原PO興奮點了一份勁辣雞腿堡、薯條加大,接著掏了1000元付帳。正當店員準備找零時,原PO突然想加點2杯飲料,對話超展開,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等等,我還要跟妳買可樂!

正妹店員:我有男朋友了耶…

原PO:(後面的客人笑翻了),不是啦!我要0卡可樂2杯

正妹店員:抱歉,我誤會了!總共80元收您100元找您20元謝謝!請到旁邊稍等一下餐點

原PO:好…

▲▼速食哥突喊買可樂!超美店員0誤差「一句洩老司機身分」羞紅 排隊民眾笑歪(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質疑幻想文!(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當下氣氛瞬間凝結,原PO也尷尬到不行只能裝沒事,最後拿到餐點隨之逃命。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老司機歪樓猛虧,「女櫃台老司機」、「買個可樂也能想東想西」、「你應該有點顏值,不然現在可能坐在警察局」、「買的人講『買可樂』,讓聽的人覺得是『make love』,會聽錯可能是講的人中文發音」、「現在不能隨便買可樂」。不過發票金額僅119元,有人眼尖抓包,「醒醒,別再幻想了」、「常聽到都直接不理你,不會回答說有男朋友」。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