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已有10人確診! 誇張警竟然還朝女市民臉上咳嗽

警局已有10人確診! 誇張警竟然朝女市民臉上咳嗽。(圖/翻攝自instagram/murder_ink_bmore)

▲警察的行為引發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murder_ink_bmor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確診人數已突破40萬人,位於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市(Baltimore)卻傳出,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竟然刻意對著市民咳嗽,而且其所任職的警局目前已傳出有10人確診,爭議行為引發全美關注。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在拍攝影片時,一名警察刻意走到她身邊咳嗽,而且後來又看到對方朝另外經過的2名路人咳嗽,氣得她上前大罵,「你趕快給我滾開!這個人是怎樣,自以為這種行為很可愛嗎?」

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後,巴爾的摩市警察局長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 7日也譴責,「看完影片後,這不僅令人感到不安、更令人不解,尤其我們自疫情爆發以來,便一直提供很明確且強勢的指導,人們期待警察能夠展現高度敏感與專業,然而我們在影片中所看到的成果卻令人震驚」。

報導中提到,肇事員警所任職的警局目前已有10人確診,其中包含8名警察與2名相關人員,截至6日為止,該部門還有100多人仍處於自我隔離的狀態。警方表示,該名員警目前正在接受徹查。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