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潛在需求者」暴增 五角大廈緊急準備10萬個屍袋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圖/路透社)

▲美國五角大廈。(圖/路透)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國目前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為嚴重的國家,確診人數已超過21萬,川普先前更曾表示,未來兩週將非常辛苦,要請美國人做好準備。因此,為了預防死亡人數暴增的情形,五角大廈決定為「潛在需求者」提供了多達10萬個軍事風格的屍袋,以備不時之需。

據《彭博社》報導,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要求國防部提供10萬個被稱為「人類遺體袋」(Human Remains Pouches)的屍袋。據知情人士透露,五角大廈正在考慮購買更多的屍袋,目前會先從庫存原有的5萬個提取。

現有的綠色尼龍屍袋大小落在94英吋乘38英吋(約239公分x97公分),其通常會被分發到戰區。國防後勤局(Defense Logistics Agency, DLA)的知情人員表示,目前已與承包商聯繫,並評估製造能力,但現在還沒正式下訂單。

國防後勤局目前也還沒收到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具體的交貨日期,不過希望準備好後就能立即交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發言人表示,目前正在針對潛在的需求者進行「審慎的計畫」,其中包含要為美國各州的「意外事件太平間」(mortuary contingencies)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