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沒旅遊史」也確診病危 表哥痛心呼籲:誰說年輕人不需要擔心!

▲美國,紐約,新冠肺炎,檢測,艾姆赫斯特,Elmhurst,武漢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確診人數連日暴增,目前已達41,511例,499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攀升,全球確診人數正式突破30萬人,由於確診案例多是中高年齡族群的人,使得許多年輕人抱著僥倖心態照樣外出,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確診的12歲少女家屬如今出面呼籲,「大家都說年輕人不用擔心,可是我12歲表妹現在就在為生命搏鬥。」

喬治亞州12歲女童艾瑪(Emma) 15日被診斷疑似罹患新冠肺炎,檢測結果20日出爐呈現陽性,重症的她目前正在亞特蘭大一家醫院接受治療。表哥安東尼(Justin Anthony)近來向CNN表示,艾瑪沒有出國旅遊史,最近也根本不太出門,家人也不清楚為何會被感染,他在艾瑪母親的同意之下,決定向大眾公開艾瑪的情況,因為希望對方的故事能夠讓年輕人提高警覺。

安東尼表示,「很多人都在說疫情不會影響到年輕人,但是我年僅12歲的表妹卻正在和死神搏鬥,大家需要好好遵守隔離政策,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人們需要更認真面對這一點」。亞特蘭大蘇格蘭禮拜醫院(Atlanta-Scottish Rite Hospital)後來證實,艾瑪的確是他們的病患,但是為了保護病患隱私,拒絕對外透露詳細病情。

艾瑪的叔叔達米安(Damian Anthony)也在臉書上發文,「我的姪女艾瑪確診了,我姐姐希望大家能為我的家人、你的家人和世界其他地方祈福,沒有人了解這種病毒,由於目前尚未有解決方案,艾瑪只能和症狀搏鬥,希望能讓大家知道這個疾病有多嚴重,能夠多挽救一條性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