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新高!N號房引235萬人爆氣連署 韓警明決定是否公開「博士」長相

▲▼ n號房青瓦台連署。(圖/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 N號房2起請願案都有百萬人連署。(圖/台灣時間下午5時55分翻攝自青瓦台網站)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Telegram N號房性剝削事件點燃眾怒,民眾上青瓦台請願網站發起連署,要求公開N號房嫌犯個資的請願案在昨晚突破200萬,成為史上最多人參與連署的案件。警方宣布,24日將決定是否公開25歲趙姓嫌犯的長相等個資。

南韓民眾若有訴求,皆可上青瓦台請願網站發起連署,若在20天內獲20萬人連署,青瓦台必須出面回應。

主張公開嫌犯個資的請願發起人18日上青瓦台網站發文,截至台灣時間下午6時已有235萬人連署,創下新紀錄。此前最多人參與連署的請願案為「要求解散自由韓國黨」一案,獲183萬1900人同意。

「N號房」指2019年2月起在Telegram上出現的性剝削聊天室,共有1號至8號共8個。主嫌暱稱為godgod(갓갓),目前還逍遙法外。

N號房消失後,新出現的多個聊天室中以「博士房」最為有名,誘拐少女的手段與godgod不同,先以打工為名義哄騙少女交出露出臉部的裸照,再以此威脅對方拍攝性剝削影片。

暱稱「博士」的博士房25歲趙姓主嫌16日落網,19日被收押。警方組成「公開個資審議委員會」7人小組,24日將開會討論是否公開他的長相與個資。

青瓦台請願網站傳送門
「要求公開Telegram N號房嫌犯資料並出面發表立場」
「要求公開Telegram N號房所有會員身分」

►N號房集體性虐!主嫌「自稱godgod」還在逃 文在寅下令徹查26萬會員
►「N號房」74少女淪性奴!韓190萬人要求公開嫌犯長相 26萬會員急問:紀錄怎麼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