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千鈔買口罩!藥局不夠找零...恐龍媽「最壞身教」惹怒萬人:孩子堪憂

▲▼新冠肺炎 口罩 清潔消毒產品 藥局 藥劑師  賣口罩             。(圖/記者屠惠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自從口罩實名制後,許多藥師就見識到奧客的威力,有的無禮咆哮,甚至有女藥師被逼下跪磕頭。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昨天傍晚有位母親拿千鈔買口罩,由於沒有多餘小鈔能找,所以好聲表示會幫忙保留,請她拿零錢來買;怎料對方瞬間理智線斷裂,當著孩子的面爆吼,做出不良的示範。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我們是一家不限制時間,讓大家可以隨自己方便,領取得到口罩的小藥局!因此我們變得非常忙碌,我們的工作加量,沒有休息時間,一堆繁雜的工作接踵而來,連吃飯也只能草草了結,只為了讓民眾方便,也希望大家能有同理心,自備零錢買僅此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就在昨天傍晚,一位媽媽帶著國小4、5年級的孩子,掏出千元大鈔買兒童口罩,「我們真的沒有多餘小鈔能找,於是請她晚點方便的話,再拿零錢來購買,並表示幫她保留著。」

▲掏千鈔買口罩!藥局不夠找零...恐龍媽當孩子面爆吼「不高興不要賣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母親做出不好的示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話一出,那位母親立刻爆炸,不客氣地回「等等不去買東西不是一樣沒零錢,而且你們怎麼可能沒零錢,怎麼可能沒有。」無奈的他們只好再次強調,請她自備零錢購買,緊接著經典語錄竟出現了,對方大吼「不高興不要賣啊!」

早已疲憊不堪的她忍不住感慨,「多點同理心我們可以更和協的完成交易,我們真的很累,不要太任性了老公主。」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替她抱不平,「就是有那種爛人,自以為自己是客人就最大,不爽可以不要買」、「不要賣她,叫她滾去別的地方買」、「這種人應該公布,然後禁止賣給她」、「別跟無腦人過不去,放寬心,別賣她」、「人家都要幫她保留了,還生氣什麼?我都買不到」、「媽媽在孩子面前吼別人,這小孩的禮貌恐怕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