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船員回國「復陽」 印尼新增2確診、檢驗報告出爐

▲▼鑽石公主號郵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增的2名確診者中,有一人是鑽石公主號船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印尼衛生部疾控預防局8日在雅加達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國內新增2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一人在雅加達當地受到感染,另一人則是先前在鑽石公主號上工作;若算上先前公布的4名患者,目前國內確診案例已達6例。

發言人艾哈邁德.尤里安托(Ahmad Yurianto)指出,這兩名患者先前是雅加達的疑似病例,經進一步檢測已經確診,該第五例為55歲男性,第六例為36歲男性。

尤里安托表示,第五例曾接觸一名拜訪印尼的日籍確診者;第六例患者先前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工作,先前檢測是陰性,下船回到雅加達附近小島隔離,再度檢測時確診。目前2人狀況穩定,暫未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