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vs.口罩」2串人龍巷口對決 永和哥笑:哪個厲害?在地人求低調

▲▼「燒餅vs.口罩」2串人龍另類PK 永和哥笑:哪個厲害?在地人求低調別來(圖/翻攝臉書我是永和人)

▲兩串人龍另類PK!(圖/翻攝臉書我是永和人)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是生命重要,還是吃美食重要呢?!一名男網友笑稱,一大早排隊買燒餅,發現對面也擠滿人潮,原來是排口罩的民眾,他趕緊拍下經典一刻,直呼「燒餅vs.口罩,哪個厲害?」引來當地網友跪求低調,「不要分享啦,這張照片會紅!」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我是永和人》分享一張奇觀照片,今(7)日早上飢腸轆轆,興沖沖去買中式早點吃,果然不出他所料,豆漿燒絣店早已大排長龍,不過為了口感層次豐富的燒餅,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巷子另一頭也出現無止盡的人潮,結果是買口罩防疫的民眾,兩端正面交鋒,一邊為享口福、一邊為了保護健康,形成了另類PK奇景。原PO也笑虧,「燒餅vs.口罩,哪個厲害?」

經典照片曝光後,掀起5千多人噴笑,「人在口罩,心在燒餅」、「我差點以為是繞一圈 原來是兩邊排不一樣」、「面對疫情,燒餅比較重要」、「當然是燒餅啊!口罩有限制人數,燒餅無限啊」、「會不會排完口罩再來排燒餅?然後整個週六的大半天就這樣渡過」、「有趣的畫面、買完口罩、買燒餅、我都這樣!」、「即時補捉到這歷史性的一刻」、「排錯邊就傻眼了」、「排到燒餅有口福, 排到口罩命可延續,哈哈都赢」。

▲▼「燒餅vs.口罩」2串人龍另類PK 永和哥笑:哪個厲害?在地人求低調別來(圖/翻攝臉書我是永和人)

▲網友暴動!(圖/翻攝臉書我是永和人)

以網友偷偷爆料,這家30年老店位在竹林路某巷子裡,平時總是排到天荒地老,紛紛哀求拜託求低調,「喜歡這家的燒餅沙拉,可是沙拉好像都捨不得放」、「這家蠻好吃的~胡椒餅蛋+鹹豆漿就飽了」、「胡椒餅肉片蛋最好吃」、「不要分享啦,這張照片會紅,永新平常就要小等了,讓觀光客去XX豆漿,不要來這啦」、「燒餅夾蛋餅加辣椒醬厲害」、「燒餅可以用app訂,口罩只能用命去排」。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