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維安查報隊」詐騙建商550萬 天道盟大哥涉勾結員警被起訴

▲▼1105北檢司法黃牛案。(圖/記者羅志華攝)

▲天道盟大哥賀鈿灃涉嫌勾結警員王柏鈞(圖左)詐騙老建商遭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綽號「黑人」的天道盟不倒會大哥賀鈿灃,2018年起,佯稱要幫年近80歲的廖姓建商處理婚外情困擾,委託「維安查報隊」處理,實際上涉嫌勾結警察王柏鈞,回過頭來向建商詐財550萬元,台北地檢署2月將王警3人起訴後,將逃亡的賀男通緝到案,4日依詐欺等罪追加起訴賀男,將由法院一併審理。

單身未婚的廖姓建商和年約60歲的人妻祕密交往多年,始終沒有曝光,近年建商卻時常接到不明簡訊、電話騷擾,懷疑自己當小王的事情被發現,因此透過「黑人」賀鈿灃找上自稱「維安查報隊」的林姓、洪姓男子,調查婚外情是否曝光。

結果維安查報隊竟然勾結前文山一分局警員王柏鈞,佯稱檢調已經在偵辦這起婚外情案件,在2018年2月間,騙建商拿出500萬元「擺平相關人士」,8月又再騙了50萬元,檢察官在2020年1月間將到案的王警等3人先依「冒用公務員名義詐欺罪」起訴,逃亡中的主嫌賀男2月12日被警方緝捕到案,經檢察官聲押獲准後,3月4日依法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這裡有肥羊要處理」 男子藉故發狠逼友人簽本票…外國女勸架被罵Bxxxx

賀!學生考取頂尖大學 「我沒去上過課」班主任亂貼榜單被訴《個資法》

「下海賺錢未婚懷孕被嫌棄」 女師怒控前夫臉書po文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