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19年手機熱銷前十強出爐! 狂賣4630萬支的冠軍手機原來是它

▲iPhone。(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XR為2019年最暢銷的手機。(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2019年最受歡迎的手機是哪一支?答案是蘋果的iPhone XR。根據由國外研究公司Omdia分享的新數據顯示,蘋果在去年賣出約4,630萬支iPhone XR,比2018年的2,310萬支增加超過一倍。

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1表現亮眼,賣出約3,730萬支,搶下熱銷榜第二名佳績,不過,還是不敵iPhone XR,這款2018年就推出的手機,在2019年比iPhone 11多賣了900萬支。

三星的Galaxy A10緊追在iPhone XR和iPhone 11之後,成為熱門手機排行的第三名,出貨量約3030萬支。而三星A50、三星A20和蘋果iPhone 11 Pro Max則分別排在4~6名。

▲iPhone。(圖/取自MacRumors)

▲2019全球各廠牌手機出貨量。(圖/取自MacRumors)

Omdia手機研究分析總監表示,蘋果一直在全球手機出貨量的前兩名中,連續五年保持市場主導地位。去年與主要競爭對手相比,蘋果透過限制提供的型號數量,得以集中銷售一些較具有競爭力的手機上,例如iPhone XR。

目前蘋果熱賣的iPhone XR、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起價新台幣19,400元,iPhone XR也在iPhone 11推出後降價了100美元(約降價新台幣3,037元)。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外媒評選2019最佳手機排行 2年前的舊機款意外榜上有名
股神巴菲特誇讚蘋果是世上最好企業!遺憾沒早買Apple股票 自己也是iPhone11用戶
用手機挑對象!女性友人嫌「拿安卓很丟臉」像三級貧戶 網譙爆:可憐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