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免費吃住14天...單身男謊稱「武漢回來」 如願被隔離再關7天!

為了免費吃住14天...單身男謊稱「武漢回來」 如願被隔離再關7天!(圖/翻攝自《青島日報》)

▲男子為了免費吃住,竟然自願被隔離。(圖/翻攝自《青島日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lD-19)疫情擴散,各地均嚴格加強防控,青島市一名男子因為想免費獲得吃住,竟然謊稱自己剛從武漢回來,如願被隔離14天後謊言還是被戳破,又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7天。

《青島日報》報導,55歲高姓男子上月26日下午6時左右,在青島西站出口突然對檢察人員表示,自己剛從武漢的監獄釋放回來,希望自己能夠被隔離。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卻一直找不到高男曾去過武漢的蹤跡,且14天隔離期間也完全沒有發燒症狀,直到本月10日隔離期結束後進行傳喚,他才坦承說謊。

高男坦承,戶籍在青島西海岸新區濱海街道的他,平時多在外地打工,因為自己單身,聽說武漢回來的人員需要隔離,想說反正回家也是一個人,不如謊稱自己去過武漢,可以去隔離所內「蹭吃蹭住」,但其實連湖北都沒有去過。

高男最後依法被處以行政隔離7天,誇張行徑除了被許多網友批評,也有人笑稱,「願望再一次實現了」、「又可以再白吃白喝7天」、「大家都想躲,反而他想去」、「在裡面待一輩子,就可以免費吃住一輩子了」。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