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單遭店家竄改!數量偷畫兩筆「一變成大」…網轟:自動升級是X小

▲▼點單被店家竄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偷在「一」上面加兩筆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在外用餐不只要問清楚價錢,竟然還要小心被店家竄改點單!一名女網友昨天和朋友到外縣市遊玩,回程時隨意找了間餐廳用餐,起初先是店家強迫多點了一碗味噌湯,後來更直接在點單上偷灌水,硬是把菠菜改成大份,讓她氣到上網發文,揭發店家黑心舉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店家先是多送了一碗味噌湯,「跟他說沒有,他竟然說我們單子上面有寫,我看不出上面哪裡有寫」,點單清楚寫著2碗雞肉飯、1份菠菜、2碗味噌湯、1份筍干及1顆荷包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帳的時候,原PO又發現菠菜的數量被竄改,明明他們是寫「一」,店家卻偷偷加上兩筆變成「大」,堅持是客人自己要點大份,價格也從80元變成120元,後來才改口說「3個人就自動升級為大盤的」,隔壁桌的朋友也被多算了20元,所幸他們有仔細計算金額並向店家反應,否則自己吃虧了都不知道。

▲▼點單被店家竄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重點不在損失的幾十元,而是店家做生意不誠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一行人離開餐廳後,她隨口問朋友荷包蛋多少錢,才發現隔壁桌的朋友荷包蛋是10元,她的則是20元,同樣都是荷包蛋卻有不同價格,讓她質疑店家是看心情計價,憤而將過程PO到網路上,提醒大家別踩雷。

網友回應,「菜單變成估價單」、「自動升級這種事是X小⋯我看你比較壯一點,所以別人的便當70元,你來買會變成100,因為我們店的便當90公斤以上的民眾會自動升級」、「為了幾十塊搞爛自己的店,有勇氣」、「這家我也中槍過」、「我都會在畫完單拍下來,突然出現不一樣的我就打開比對,看是我畫錯還是他們送錯」、「重點應該不是只有320,而是自己沒點的被灌水就不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