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調機構:Apple Watch去年賣出3100萬支、年增36% 超越瑞士鐘錶產業總銷量 

▲Apple watch

▲Apple watch銷量持續成長。(圖/Ettoday資料庫)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根據9TO5Mac報導,包括AirPods、Apple Watch,蘋果的可穿戴設備業務持續增長,Strategy Analytics新發佈的資料估計,去年Apple Watch的全球出貨量為3100萬支,勝過瑞士鐘錶產業去年總銷售量的2100萬支。

除了銷售量優於瑞士鐘錶產業,Apple Watch銷售較前年增長了36%,銷售量從2250萬支增至3070萬支;反觀瑞士鐘錶產業的銷售量較前年下降約13%,從2420萬支降至2110萬支。

Strategy Analytics高級分析師強調,Apple Watch對年輕消費族群特別有吸引力;而傳統的瑞士製錶商,像是Swatch或Tissot,正在遠離智慧型手錶的戰場。Apple Watch透過各零售管道提供更好的產品,刺激年輕族群越來越想要智慧型手錶的慾望。

蘋果並沒有針對Apple Watch提出任何單位銷售報告,Strategy Analytics報告的數字或許不一定準確;儘管如此,Apple Watch明顯持續成長,並漸漸壓縮了傳統製錶產業的生存空間。

蘋果在2020年第一季財報中,公佈可穿戴設備、家居和配件類的收入加總為100億美元,首次超過Mac帶來72億美元的收入。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Apple Watch買氣熱!75%為首購 帶動整體穿戴式裝置單季營收達100億美元新高
春節過後胖一圈 戴上Apple Watch動一動、收心也「收腰」
蘋果財報報喜!庫克點名iPhone、穿戴及服務3功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