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消失男女趴趴走15天!武漢回台「留假電話、地址」 男生找到了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北部一對男女上月16日從武漢返台,但入境時卻填寫假資料,留下假的電話和住址,直到30日里長訪查驚覺受騙,才趕緊報案處理。2人全台趴趴走15天,警方31日找到失聯的馮姓男子,但陳姓女子至今仍行蹤不明。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表示,「我們社區有2例從武漢入境的民眾,我們來好好關心他,結果讓我們真的很詫異的、非常憤怒的是,這2個人寫的都是假資料,到底有多少這樣子入境的人,而且是來自武漢的重災區民眾,現在逍遙、趴趴走在我們整個台灣呢?」

▲▼消失男女趴趴走15天!武漢回台「留假電話、地址」 男生找到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長溫美珠透露,這對男女1月16日入境,里幹事27日訪查無果,30日再訪才發現是假地址。(圖/東森新聞)

溫美珠指出,里幹事上月27日初三接獲通知,前往訪視從武漢返台的馮男、陳女,但2人電話空號、手機關機,一路找到兩人填寫的居住地址,又發現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只好等到30日初五開工再會同警方前往,沒想到這竟是馮男的前公司地址,2人根本不住這裡。

溫美珠氣憤地說,里幹事放棄過年假期,無休親自訪視,如今在警方協助下,男雖然在新北市被找到,但戶籍在桃園市的陳女依舊下落不明,若從16日入境算起,2人已在全台流竄將近半個月,又不配合防疫,希望政府可以霸氣開罰。

▲▼消失男女趴趴走15天!武漢回台「留假電話、地址」 男生找到了。(圖/東森新聞)

▲里幹事循地址訪視,最後卻只找到一棟商辦大樓。(圖/東森新聞)

▲▼消失男女趴趴走15天!武漢回台「留假電話、地址」 男生找到了。(圖/東森新聞)

▲原來,馮男、陳女留的是男方前公司的地址。(圖/東森新聞)

►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獨家開賣了!

►台北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7天到處跑…里長溫美珠「找嘸人」氣炸

►不甩武漢肺炎!廣州男殺長頸鹿、野鹿給客人吃 殘忍屠宰場「血屍遍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