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拒捕飆車撞死警!她「說謊掩護」被逮淚訴:因為我是一名母親

▲美國德州21歲少年塔弗斯(左)撞死警察,嬤嬤蒂芬妮(右)說謊協助躲藏。(圖/Twitter@HCSO_NightShift、Harris County Sheriff)

▲美國德州21歲少年塔弗斯(左)撞死警察,母親蒂芬妮(右)說謊協助躲藏。(圖/Twitter@HCSO_NightShift、Harris County Sheriff)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21歲少年塔弗斯(Tavores Henderson)開車出門,超速被警察蘇利文(Kaila Sullivan)攔下,擁有家暴逮捕令的身分也因此曝光,他拒絕被捕,竟猛踩油門狂飆,將警察撞死。嫌犯的母親蒂芬妮(Tiffany Henderson)協助藏匿兒子,偵訊時卻謊稱不知孩子行蹤,被逮到時難過地解釋,「因為我是一名母親。」

根據法庭文件,塔弗斯2019年12月10日晚間開車超速遭遇攔查,被發現遭相關單位發布家暴逮捕令,拒絕就範,猛踩油門狂飆,卻因此撞死警察。《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報導,43歲的蘇利文是一名母親,在警界服務16年,被緊急送到最近的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美國德州21歲少年塔弗斯撞死警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21歲少年塔弗斯撞死警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騷灣(Nassau Bay)警方當晚找上門,蒂芬妮聲稱不知道兒子的行蹤,但家中有一個上鎖的房間,只有塔弗斯才有鑰匙。調查單位為此在屋內等待逮捕令,最後卻一無所獲,離開以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名母親與男友傑弗瑞(Geoffrey Wheeler)稍早明明就開車把嫌犯載到旅館躲藏。

警方持續追查,2天後正要圍住一棟房子準備攻堅,蒂芬妮與傑弗瑞卻突然出現,證實塔弗斯確實躲藏在裡面。他們要求媽媽向兒子喊話,最終順利讓嫌犯自首並當場認罪。

綜合ABC、《福斯新聞》報導,蒂芬妮被問及為何要包庇兒子,悲傷回應,「因為我是一名母親!」傑弗瑞則說,他是因為害怕才會說謊。2人因妨礙警方,雙雙面臨重罪指控,保釋金分別是5萬美元與1萬美元。塔弗斯因犯下謀殺罪被關在牢裡,預計2月27日出庭。檢察官泰爾表示,一定會確保嫌犯無法交保獲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