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插隊0告知!皮鞋哥接著視訊會議「全程撂英文」...他一看更火:好像很X

▲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天到診所看病,然而輪到他時,卻發現診間已經有人了,原本以為是重複號碼,後來才得知,是對方為了開視訊會議,在沒有任何示意或告知的情況下,默默插隊;而吃悶虧的他看著對方狂用英文視訊對話,內心更火了。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還原經過,昨天下午5點左右,他到某間診所看病,並排到46號,等待約莫10分鐘,聽到櫃台叫號到他,便起身走進診間,結果裡面竟然有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見狀立刻轉往櫃台,反應說號碼有重複的狀況。聞言,櫃台人員也迅速進到診間了解情形,等了將近1分鐘,對方才過來小聲地回報,「診間裡的那個人說,因為等等要視訊會議,所以就自行插隊先給醫生看了。」

男,白領,人生勝利,主管,老闆,CEO(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男網友當下並沒有太生氣,還和善地跟櫃台小姐說,「就讓他先看吧,我下班了。」但其實他心裡多少有疙瘩,等對方看完診,換他進去時,赫然聽到人家啪啦啪啦狂用英文對話,這下更不爽了,「好像很X一樣。我是覺得,你如果跟我說,真的有要緊事要先看診,我絕對讓你先看,反正我下班了。可是你完全不尊重我,想插隊就插隊,那我只好把你放上來,讓大家看看你是哪位人物。」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診所也有問題,他跟診所都先要知會你」、「脾氣真好」、「我也可以嘰哩呱啦講一大堆閩南語,也沒有人肯讓我插隊」、「大概1秒鐘幾10萬上下」、「技巧太差,通常有人插號時,護士都會偷偷招手,而不會叫下一號」。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