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吸女兒的血!前世情人氣滅門...超狂「愛心之墓獻祭」 網看傻:誅九族了

▲竟敢吸女兒的血!前世情人氣滅門...神猛「愛心之墓」獻祭 網看傻:誅九族了。(圖/Sin CI Yang授權引用)

▲叮寶貝女兒的臉,就是不能忍。(圖/Sin CI Yang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其實蚊子大軍不只於夏日肆虐,在台灣的冬天,地下家蚊特別活躍。一名父親平常就算被蚊子叮,也未必會反擊,但昨天看到女兒的臉出現幾包 ,氣得展開「絕地大屠殺」,而成果驚呆眾人。

父親Sin CI Yang在爆廢公社氣憤直喊,「平常我們和平共處,你吸我就算了,竟然吸我女兒的臉!看我把你全家翻出來殲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竟敢吸女兒的血!前世情人氣滅門...神猛「愛心之墓」獻祭 網看傻:誅九族了。(圖/Sin CI Yang授權引用)

▲將大軍屍體排成愛心。(圖/Sin CI Yang授權引用)

只見寶貝女兒的滑嫩臉蛋上,竟出現幾個紅腫的包,這瞬間挑起前世情人的戰鬥慾,不僅尋遍家中大小角落,將敵軍全消滅,最後還把屍體排成愛心形狀,他也傻眼表示,「每隻都是滿血,氣死我了!」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TMD最討厭蚊子叮鵝子的臉」、「發生滅門血案」、「還有千千萬萬個你」、「我這輩子也沒有打過那麼多蚊子」、「建議用金雞,超好用」、「這太過份了,滅牠祖宗十八代都不夠」。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