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萬人凱道開金口:這場面讓我忍不住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9日在韓國瑜萬人凱道造勢上表示,現場的人數比以前每一場都還多,讓他非常感動,抬頭又看見月亮又大又圓,「我忍不住想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吳伯雄話一說完,現場主持人馬上請樂手伴奏,而吳伯雄就順勢開口唱了幾句,贏得現場一片喝采。

吳伯雄在晚會現場致詞時表示,看到這樣的場面,讓他熱淚盈眶,太感動,今天有很多人不能在現場,我們用手機,用各種管道直播,讓他們感受現場的氣氛。

吳伯雄說,這場面讓他想到2008年馬英九當選那次,那時的氣勢就是這樣,氣勢比那時還要高,「我們一定要贏這一戰,這一戰太重要了」,剩下兩天,最後要防止奧步,人家會用各種不擇手段來打擊,除了自己去投票,也要密切注意開票過程要完全遵照規定。

吳伯雄呼籲,絕對不容許他們像幾年前各種奧步重新出現,大家一起努力監督。雖然很激情,看看天上月亮,又圓又美滿,「我真的很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而現場民眾隨後也鼓掌並跟著高歌。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批蔡英文傲慢、養肥貓 郝龍斌:治國用騙術,賺錢靠掏空
「我們受不了啦!」吳敦義凱道怒吼: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
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維護主權「 維護個鬼啊!」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會當選嗎?」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
神秘嘉賓!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身段低: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