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安全委員會曝烏航失事「3大說法」 專家團抵伊朗展開調查

▲烏克蘭航空公司一架飛機在伊朗起飛後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 烏克蘭航空公司一架飛機在伊朗起飛後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伊緊張情勢高漲之際,伊朗境內8日早晨6點多驚傳墜機意外。烏克蘭航空PS752客機自伊瑪目何梅尼國際機場起飛8分鐘後化成一團火球,墜毀於帕蘭德(Parand),機上176人全都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NSDC)判斷,這架波音737墜毀的主要原因目前有3種說法,分別為飛彈攻擊、恐怖攻擊與技術問題導致的引擎爆炸。

根據NSDC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稍早於推特發布的消息,載有烏克蘭專家的飛機約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30分抵達德黑蘭,立即針對墜毀的PS752展開調查。

伊朗報告則指,該架班機起飛至8000英尺的高空時,就從雷達上消失,隨後便墜毀;但根據飛行路線,在技術故障問題發生後,班機一度向右轉,試圖返回機場。目擊者聲稱,機身在下墜期間就已經是著火狀態,隨後撞擊地面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