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身影曝光!東吳情侶陳屍屋內...她電梯前低頭滑手機 3hrs後卻成一具遺體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一棟大樓,8日晚間9時許被人發現一男一女陳屍屋內!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2人分別為林姓女大生、蘇姓男大生,2人皆21歲就讀東吳大學,為情侶關係,如今林女的最後身影也曝光。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20多歲男女疑上吊身亡 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松山8日晚間驚傳雙屍案!21歲的東吳情侶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發現林女在陽台上吊身亡,蘇男則身體僵硬倒臥陽台,頸部有勒痕,死亡時間超過3小時,而屋內有抗憂鬱症藥物,員警在確認2人身分後,隨即通知校方教官、家屬。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20多歲男女疑上吊身亡 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雙方家屬目前正等待檢警報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根據警方調查,2人陳屍的陽台上有2組繩圈,初步判定林女發現蘇男上吊身亡後,將蘇身體放下再上吊輕生。蘇手機備忘錄中疑似有一篇「交代後事」的文章,文中還點名希望自己的創作版權能交由女友打理。雙方家屬得知2人死訊後趕往派出所,目前正在等待檢警報驗。

蘇男與林姓女友都是學校愛樂社社團成員,蘇男2018年還與另外2名社員組成地下樂團並擔任主唱,曾受邀到台中一間大學演唱,還常常將創作放到網路平台上供人欣賞。

據了解,蘇男7日返回租屋處後便沒有再出門,而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林女的最後身影,她8日晚間6時許返家,穿著一身黑的林女等待搭電梯時還滑著手機,接著返家後便沒有出門,直到晚間9時許2人才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屋內,令人不勝唏噓。

▲▼東吳情侶雙屍案,女友最後身影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1歲林女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慟!東吳情侶雙屍真相曝...驚見男友上吊亡 她輕輕解下再同赴黃泉相會

悲!東吳情侶至死相隨...男歌手遺言:告別式播放創作曲 著作權給女友

東吳情侶雙屍悲劇!21歲主唱男大生尋死 女友返家見屍蓋眼也走了

【更多新聞】

過馬路用餐…他遭曳引車輾斃!兒崩潰抱屍坐斑馬線 店家目擊嚇壞:腳身分離

決戰48hrs!韓國瑜凱道夜襲…韓粉穿鋼鐵H夾克「清晨6點卡位」:年輕人站出來

倒數2天!7歲小韓粉「20秒內狂背競選口號」再拉票…牽手爸媽凌晨1點衝凱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